close

每當我想到倪ˇ我的心就在哭泣

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ˇ

那種感覺,,,,像是好幾百隻針從我的心口插下去

你知道有多痛苦嗎?!

每當我遇見倪ˇ 我的心就跳的好快好塊

我的心就像在賽車一樣ˇ

那種感覺有點讓我喘不過氣來...

張開了眼睛,,,,想到全都肆倪

每當我想到倪‵‵我矛盾的問自己

我是否能承擔   自己的決定!!

每當我想忘記倪  

回憶又浮現在我眼前

心好痛

告訴自己

我真的失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忘不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59999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