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的我...

彷彿成了一個已經沒有靈魂的小孩...

我怎麼了?!  平常的我不是這樣ㄉ芽!!

我...

是不是因為某些事情而在煩惱?!

是什麼事情芽?!

難道是我自己覺得怪怪ㄉ而已嗎?!

還是我自己太多疑ㄌ?!

而且...

最近的我...好像有一種感覺!!

那種感覺..很特別

特別到,我不知該從何說起~

我正在煩惱著什麼呢?!

那件煩人的事,為什麼要一直纏著我?!

又覺得自己好像隨時都會犯錯一樣!!

感覺好奇怪~

有時甚至想死耶!!←我答應過的承諾,絕不會再犯

但是...我是不會滴!!

覺得最近有比較會發呆,連完ㄍ電腦都會發起呆來~

我怎麼了?!

連朋友都說我最近怪怪ㄉ

我真搞不懂,為啥我會變這樣ˇ

幼稚園的我曾經是快樂ㄉ!!

國小的我曾經是無憂無慮ㄌ!!

怎麼一升上國中,就變成這樣?!

壓力太大ㄌ嗎?!

我有什麼壓力芽?

比起壓力,爸爸比我還辛苦多ㄌ!!

我真搞不懂

連我都不曉得最近在搞什麼!!

就這樣一天過一天~

任何一秒,都覺ㄉ自己在浪費人生!!

我人曾經是快樂ㄉ!!

雖然如此~我也有朋友的關心、照顧!!

這樣的我~幸福多ㄌ!!

還有人什麼壓力呢?!

壓力在哪?!

我自己太多疑ㄌ吧!!

太...

多疑ㄌ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59999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