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...

好笑耶~

今天第一節~ 數學課ˇ

噢ˋˋ 是生教的課...

我在標功課ˇ 

標完了~ 生教來哩~

哈XD

上課上到一半ˇ   我不喜歡看生教ˋˋ 所以沒發現他....

我看到班上好多人在偷笑

連我旁邊《班長: 美儀》也笑到臉紅到爆ˇ

我就聽到別人跟我說ˇ

【ㄟㄟ~~蚊子 你看生教的褲子】

我看ㄌ看ˇ

哈ˋˋ 我整個笑出來ˇ

還笑到趴桌ˋˋ

哈XD

我們班~ 笑了快半節課ˇ

生教忽然冒出一句: 我大概知道寶貝們在笑什麼了!!

趕進度要緊ˇ 下課再說拔ˇ

哈XD 臉皮真的好厚...

要是我~~我會......馬上衝去換勒= =""   【超下ㄍㄢˋ】






第二節 游泳課ˇ  無聊死ㄌ!! 

只在水裡‵` 老師在顧男生們考試...

唉ˇ 無聊死ㄌ~   結果我們最後上來ˊˋ

可惡...      害我們好慢ˇ 才出去ˇ





第三節    综合課... 

屙˙˙

還不錯啦ˇ

我們在玩...."請你跟我這樣做"   然後要依"你我他"
 
這樣回答ˇ

哈XD 還不錯玩哩ˇ

但是ˇ 很多人不會玩...

變的好無聊= =""




第四節ˇ 美術課ˇ

無聊= =""

我只是很安靜的再做美術作品...

我作好ㄌ之後ˇ 拿給老師 居然下課ㄌ= =""

被他拿走ㄌˇ

他說放他那裡ˇ 下次去的時候在登記成績ˇ

唉~~~ 無聊無聊有夠無聊的課ˇ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吃飯時間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午休時間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睡成一片= =""



下午第一節ˇ 歷史課ˇ

唉~~ 無聊的課ˇ 不過老師說的比例ˇ 有夠好笑ˇ 哈哈哈XD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ˇˇ 下課哩~
 
叮咚叮咚...叮咚叮咚...咚 咚 咚 咚


下午第二節ˇ 地理課ˇ

五分]後ˇ   考試ˇ

當然ˇ 考卷發下來就是標拉=ˇ=

XD   我標了35分= =""

阿逆嘎ˇ 認真寫寫了45分= =""

ㄆㄆˇˇ 無言ˇˇ



下午第三節ˇ 自然課

除了玩當然就只有玩哩ˇ

ㄎㄎˇˇ

考卷發下來ˇ

我寫完ˇ 就開始噴"妖魔鬼怪"水哩

哈哈XD 好好玩ˇ

就降完哩 一節課=ˇ=




刺激的來哩ˇ 下課摟~~    

阿標和茶茶在打架

哈哈XD 超刺激的ˇ 一直打來打去

結果茶茶還摔椅子

瑋豪就說:  【ㄟ~ 黑林杯ㄟ位捏】

哈XDD



最後一節ˇ  又是無聊的數學課= =""

挖~ 褲子換回來ㄌ耶~ 哈哈哈XD

上課上到一半ˇ

茶茶被叫ㄌ起來= =""

因為他拿一張東西給我...

ㄆㄆˇˇ 茶茶被嚇到哩ˇ (((生教粉大聲優~

結果我就假裝那一張他丟進我書包‵‵ 我不知道丟到哪去ㄌˇ

我就沒李生教哩ˇ

後來生教問茶茶一些問題

他可以坐下ㄌ~ 他答對ㄌ芽ˇ

ㄎㄎˇˇ

哈XD 這無聊的課ˇ

好無聊...

下課ㄌˇˇ 我就放學哩~




今天給拔鼻載ˇ

等ㄌ好久ˇ

剩下3個人才回家ˇ

ㄎㄎˇˇ

就這樣ˇ

我過完了今天~~

今天最好笑的還是只有〝生教笑話  〞了!!!

哇哈哈XD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599999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